這一年兩個健康寶寶很久沒去看看江醫生了

為了要打預防針,六月中Hana跟Tiger去了一趟醫院

量了量體重

兩隻都胖了>"<

Hana從3.2公斤變成3.7公斤

是不胖啦~~

不過變重了

Tiger從4.3公斤變成5公斤

越來越壯了!!

這一年我沒什麼時間陪他們

三隻貓過的太安逸了

前幾天帶小橘去給江醫生看看會不會太胖

結果一量!

6.3公斤!!!!!!!!!!!!!!!!!!!!!!!!!!!!!!!!!!!!!!!!!!!!!!!!!!!!!!!!!!!!

整整胖了一公斤

江醫生還說還好啦~~~不胖阿!

肚子都快垂到地上去了...

我就問醫生說,那小橘最好不要超過幾公斤

江醫生說:6.5公斤吧

我說:那現在跟6.5公斤才差一點點而已,不胖喔

江醫生說:還好阿~~~~摸的到肋骨,只是就維持這樣就好了,不要在重下去了

我真的覺得江醫生太溺愛小橘了

一直幫小橘講話

今天小橘又去吉米哈利

去驗血要捐血給一隻叫寶寶的貓

剛剛接到通知說明天要去捐血

小橘的血真是萬用啊

每次驗配對都會過

小橘明天要去幫姐姐積功德(看能不能幫我今年考上),要捐血給寶寶了!!!

希望寶寶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