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為了要準備考試

每天都五點就起床

六點去K書中心排隊

晚上八點多回家

昨天考完中區之後

今天覺得自己睡了好久

結果起來是七點

一直到現在

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嗎

就一直等等等

等著晚上放榜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其實我明天要去台北考北縣的六校聯招啦

只是考完中區之後就不想動了>"<

應該要積極的準備複試吧

假裝自己已經過初試了

 

今年真的考的很無言

台北市差一點點進複試

台北縣跟台南市莫名的專業考超爛的

桃園縣一整個就是不爽

明明有兩題根本沒答案的

就因為超過提出疑義的時間就死不改

兩題就八分了...

差這兩題我就進複試了

中區的專業真是令我無言...

前幾年考一堆微積分

今年考了一堆矩陣

偏偏考前我一直在算微積分

唉唷

害我考完都不敢對答案

 

你看看

就是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打了一堆廢話

還是早點回台北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