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午夜12點了
所以算是昨天的事了
下午去Twins喵屋看Hana
一進去就發現前面沒人
只有皮皮在
過一下下
老闆的媽出現了
原來雙胞胎的姐姐宥葳在美容室忙碌著
今天妹妹出去工作啦
所以只剩下姐姐在店裡
因為姐姐在忙
所以我就自己進去啦~
(常去~~熟的咧XD 直接就自己來啦)
阿姨解釋說因為她妹妹的狗而帶來洗澡~
狗狗會吵
所以就暫時將Hana放在樓下,狗狗放到樓上去
我是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希望Hana多多跟其他的貓咪接觸
這樣她才不會討厭其他的貓貓
帶了隻新的逗貓棒去跟Hana玩
玩了一下
Hana就願意下來出籠子囉~~
因為喜瑪已經被好人家收養了
所以就不擔心Hana被八了XD
Hana就在樓下逛起來了
好像自己的地盤一樣
逛的很自然
只是偶爾遇到其他貓貓會哈人家~
然後看到人會有點被嚇到
我就跟在Hana後面像個跟屁蟲一樣
跟著Hana走來走去的
本來Hana只敢在後面住宿區活動
後來竟然敢到前面去逛大街了
今天不曉得是啥好日子
很多人帶自己的寶貝去喵屋洗澡嚕毛
(很多人都說是看到網路介紹去的~
老闆的媽說:謝謝大家的幫忙~~~)
所以宥葳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店裡人也不少
但是Hana竟然也很自在的在前面晃來晃去的
還趴在人家的櫃檯咧
哇咧~~
真的把喵屋當成自己家啦
住在喵屋這幾天
Hana算是有很大的進步囉
已經不太怕人了
不像以前看到人就想要找洞躲起來
真棒:)
其中還有個小插曲XD
就是有人來買東西
因為宥葳在忙著幫貓咪嚕毛洗澡
所以只剩阿姨跟我
我本來在後面看漫畫XD
後來因為阿姨對貓咪飼料不熟
我就出去幫忙跟人家解說
呵呵~~~
挺好玩的
不過因為我對店裡的貓砂還有價錢不熟
所以最後還是要叫宥葳出來啦:p
畢竟正港的老闆對自己店裡的東西比較熟啦
我只是常常去晃晃看我家的北鼻Hana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