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換一間新學校
有人會說考完就要趕快回原來的學校去詢問有沒有代課阿
先搶先贏
恩~~
該怎麼說呢?
第一、我害羞
我在學校的時候跟行政很不熟
有事盡量自己解決掉
所以跟行政人員沒有任何的交情
就不好意思去問
第二、我不好意思
我怕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
雖然是很熟悉,可能好上手
可是我從來不曉得要如何面對之前教過的學生
總覺得出去又回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第三、運氣不好
我之前待的學校後來幾乎都沒開數學代課
(唯一有的那間就別提了 我討厭它~ 晃點我兩次 哼哼)
所以是想回去也回不去

就這樣每年都換一間新學校囉
多看看不同的學校也不錯啊
當上正式老師後這樣的機會就不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今年的學校感覺不錯
(又遇到之前學校的校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學生乖乖的
沒有之前學校的那麼驕縱的感覺
不過只上了兩個禮拜
可能本性還沒露出來
還得在觀察觀察

只是跟前一所學校比起來
要印東西就麻煩了
我喜歡自己油印
因為我是那種時間快到了才會把事情弄好的人
所以常常要用的前一天才要去印
所以遇到這種要寫單子油印的就很頭大
只好自己掏腰包去外面印啦
(不過今年我會視情況跟學生收錢啦~)
剛好住在中山醫附近
所以影印便宜又方便
不過老闆印跟員工印價錢差好多喔
上次老闆不知道怎麼算的
138張A4雙面影印竟然只要98元{#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結果前幾天去老闆不在是員工印的
同樣的份數竟然就變成190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是令人無言
下次去我要指名老闆來幫我算錢了

等講義弄好之後就要開始準備讀書計畫了
唉~~
想到要唸書就煩{#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