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抱佛腳,是抱孔子、文昌帝君跟孔明的腳啦

今天十一點左右去到張國龍家等張國龍比賽完回來

載他美麗的老婆迺葳跟我(順便跟去)去日月潭的文武廟拜拜

我順便帶了Tiger去跟sweety玩~~

結果我們等到快一點張先生才比完羽球回來

所以我們到南投都兩點多了啦

肚子餓死了~

本來國龍先生說要吃肯德基(去南投吃肯德基?????)

後來在衛星導航上看到上次去南投沒找到的李仔哥爌肉飯~

就跟著有點兩光兩光的衛星導航走

終於吃到有名的爌肉飯

果然很有名,兩點多了還很多人

爌肉很軟不錯吃~~

不過他只開到下午三點喔!

接下來就往文武廟出發

以前沒有認真的拜拜過

就跟著迺葳還有國龍的後面認真的拜

拜完文武廟裡的諸神們

就沿著環湖道路看看日月潭的美景

時間剛好是日月潭美麗的時候

傍晚的陽光不太刺眼~

湖水綠綠的很漂亮~

我在車上有點暈~~所以就說我想睡了~~

很天的國龍兄,竟然說把車子停在湖邊,大家一起在車上睡覺吧 = =

被他老婆罵後才發現時間不早了~

因為天還很亮,他還以為還很早(其實已經四點多了)

接著就啟程趕往下一個地方,孔明廟

一樣跟著迺葳後面拜

很努力的一直跟神明說希望可以保佑我今年考上台中市國中教師甄試

最後燒完金紙後

就去求了一張籤

第二卦   從革卦

籤詩:從革宜更變,時來合動遷

         龍門魚躍遠,凡骨作神仙

求職:求職只要努力進行,可能照希望達成。

升學:考試好運已近,稍加努力即考取

感覺是好籤

希望能夠成真

回台中後,迺葳說要去吃黃記鵝肉

人爆多的

每一桌後面都有很多背後靈XD

等那桌吃完後面的人就坐下去了

雖然等了一下才等到位子

但是真的值得

鵝肉不只不會柴柴的,而且還很鮮甜多汁喔~

冬粉湯也很鮮甜好吃~

下次去要避開晚餐時間~

回到張國龍家,稍稍待一下,就帶著Tiger回家囉~~

這次sweety有進步,沒有一直躲在椅子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