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領不到小藍的一股怨氣無處發洩
突然想衝去逢甲買ptt台中板上很紅的日式沙拉燒
看完小丸子後就衝了
我買了海陸大餐後看著看著又突然很想吃看看杏鮑菇
想吃的念頭戰勝理智
就又點了一份杏鮑菇
完全不管我只有一個人要吃XD
想到版上有人說香酥煎包也在附近
就又衝去文華路買了香酥煎包
然後看著菜單看著看著又多點了一份薯泥起司煎包
(瘋啦~~~~只有一個人要吃耶!!!)
買了吃的當然少不了飲料阿
聽說落神濱茶的奇異果綠茶很好喝
就又繞去買了奇異果綠茶
提了三袋食物
心想~沙拉燒跟香酥煎包都要趁熱吃才好吃啊
要在哪吃咧~~~
突然我想到了青海路上的家樂福
哈哈~~
裡面有美食街
就騎到家樂福去享用我的晚餐
邊看著兒童劇場的咕咕家族邊嗑掉一個香酥煎包跟海陸大餐沙拉燒
喝掉半杯奇異果綠茶
心滿意足的帶著半杯奇異果綠茶跟杏鮑菇沙拉燒還有薯泥起司煎包離開家樂福回家去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坑洞
我感覺的我的腳背有東西滑過
接著咚的一聲
我的奇異果綠茶就這樣離我而去
投向坑坑洞洞的柏油路 ~>"<~
喔~~不~~~
我的嘴裡還留著奇異果綠茶的香味
心裡還想著回家慢慢享用奇異果綠茶
結果他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這麼的突然
令我措手不及
哀悼
我的奇異果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