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資源班的校外教學日
要參觀的地方是白蘭氏的健康博物館跟台灣玻璃館
果然一群白目小孩出去問題一大堆...
吵架的吵架
亂跑的亂跑
哇咧...
我覺得解說小姐很可憐
因為一開始一群30個左右的人
等解說到比較寬廣的地方時
人數瞬間銳減到個位數 = =|||
其他人咧
通通很自動的自己跑去看其他的東西了
真受不了

在白蘭氏的健康博物館的時候還好
裡面不大
所以小朋友也不會跑到看不見人影
只是裡面有單槓
男生在那邊爬上爬下的還真有點嚇人
很怕他們掉下來

中午吃飯時間
因為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群人
所以小朋友在餐廳裡面玩(沒有跑來跑去啦)
老師們都不太管
只要他們不要太離譜就好了
(玩啥呢~~~不知道~但是輸的人要喝奇怪的東西...
旁邊看的人就一整個很high)
下午到台灣玻璃館的時候就一堆問題了
因為展場很寬
所以小朋友就開始亂跑了
完全不管解說小姐
自己在展場裡跑來跑去
怕小朋友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出意外
所以就跑去抓人
好像趕羊一樣
把他們通通趕到解說小姐的旁邊

小朋友A很白痴
跟著別人去鏡子迷宮玩
我跑去抓人的時候,看到我還給我轉身跑掉
限時3秒叫他出來還不出來
後來被組長抓出來
我把他叫過來罵
問他為什麼跑掉
還說:他們叫我跑的呀
(~"~那人家叫你去死你要不要去死啊 吼~~~~~)
死小孩
每次問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做的時候
都會講說:是誰誰誰叫我這樣做的
判斷能力0

那個小朋友A自己愛亂跑,去撞到腳
還愛假裝
假裝自己很可憐
腳很痛 要博取人家的同情
腳一跛一跛的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我跟班導師才不理他咧
讓他自己在那邊假裝
不過他還是騙到了中途班的老師
中途班的老師還好心的要扶他去旁邊坐
被我發現
馬上制止說:是他自己活該,不要理他 (好像很壞心 哈哈)
果然是假裝的
有老師看到的時候就好像腳斷掉一樣
老師沒看到的時候就好好的沒事
哼~~~~

後來在台灣玻璃館待了很久
為了等遊覽車來接
大家就在下面的賣場逛了很久
小朋友也很會買
買了很多東西(還真有錢)

這次出去我A了3罐四物雞精回來
去參觀是一人一罐
有小朋友不敢喝還有寄放在我這邊忘記的
所以我一共有3罐
還在那邊喝了一罐蜆精
因為有小朋友不把人家的話聽完,一下子就打開了又不敢喝 = =|||
就拿來跟我求救
我就喝掉了
味道就是很濃的蜆湯XD

真是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