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講第二天咧
因為第一天跑回台北考試去了...
今天預定行程是騎車去大道國中
早上起來,很難得Hana竟然沒吵我起床
所以我就睡到自然醒~~(睡到10點多XD)
預計下午要去探個路
就先看個日劇(華麗一族)
中午突然接到劉阿芃的電話
怪人...
自己不講叫楊禮匡講
原來他們為了牛舌才找我跟他們一起吃午餐
ㄘㄟ~~~
報應齁~~~
兩個人耍笨~~~人家DM上說星期一到五的中午才有
哈哈哈
反正我免費吃了一餐也好^+++++++^
(But!劉小芃可是欠了我粉多錢咧~~~這餐根本就只是裡面的10分之1吧!)
吃過午餐就準備去探路啦
據說從安和經東海大學去大肚好像比較近喔
所以我就在路上買了地圖準備找找如何去大道國中
結果
真是他喵喵的卡好
全家賣的地圖真是有夠爛的
還要80元
根本就連什麼路都沒有標示
怎麼找路阿 = =|||
只好再去7-11買一本了
恩~~~
7-11的真的比較好
我看懂了
就中75接中60
ㄎㄎ
還蠻容易的嘛!
在東海附近加滿了油在出發
稍微的找了一下路
還計時
發現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恩~~~~
不用請人家幫我代課啦~~
下課在去就Ok啦!!!
回程本來要走中彰回家的
後來想想在測一下時間好了
就又原路騎回去了
雖然是上坡~~
不過也沒有比較久耶
回到家後才發現
哇哩咧他喵喵的
7-11買的好用的地圖竟然不見了>"<
只留下那本爛爛的難用地圖
厚~~~
真是夠了...
接著就把日劇給看完了
看到剛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