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爸爸通過電話
考試到現在都沒跟家人說過考試的事情
頂多是考試在台北就回去請爸爸或哥哥載我去報名或考試
今年真的是很久都沒回家了
除了六月底在台北的考試後
就沒回去了
聽哥哥說爸爸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就想說跟爸爸說一下好了
打電話跟爸爸說等台中市考完
還有私立學校的考試
已經進複試了
爸爸問說在哪裡
我說在台南
爸爸說蛤~~~要搬去台南喔
聽了覺得自己很不孝
從大學在外地唸書開始就很少回家
連畢業後開始工作都選在外地
也很少回去
現在連決定要往私校發展都選在外地
還離家越來越遠
不曉得為什麼
就不想回台北
漢堡說我近鄉情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或許我知道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