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
但是我真的超想Hana的
尤其是聽到醫生說Hana可以回家了
不用在跟Tiger隔離了
就一直一直想趕快把Hana帶回家
所以不管風大雨大的
一下班就馬上衝到Twins喵屋去接Hana
Hana因為被洗澡剪屁屁毛
所以一整個不爽中(被洗的香香的XD 我超愛那個香味)
我就在喵屋等Hana心情比較好在帶她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還挺可怕的
一路上雨很大,Hana又激動的動來動去
嚇死我了
還好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Hana就開始對Tiger哈氣
偏偏Tiger又很想接近Hana
但是Hana一整個超不爽
不曉得還要幾天
這兩個小鬼才能和平相處
唉~~
我想中秋連假應該沒辦法帶他們兩個回板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