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ana的眼屎有點多
想說該不會是耳朵發炎之類的吧
就抓來看看耳朵
不是很髒
沒什麼異狀
但是有點久沒幫她清耳朵了
就順便清一清吧
沒想到清到右耳的時候
整隻貓就開始激動了起來
(應該是發炎or有傷口~~感覺很不舒服就對了)
但我堅持要清乾淨再幫她點藥
hana好不容易等到清完耳朵
沒想到還被我點藥
點完藥一放開她
馬上跑到旁邊狂抓耳朵
然後就跑到門後耍自閉
過一下下就跳進沙盆裡
扒了幾下沙
也沒幹嘛就出來了
又跑到門後去
過一下又衝到沙盆裡
狂扒沙
接著她大便了 = =|||
重點是她完全沒蓋!!
一溜煙的就又跑到門後
眼神偷瞄我
跟她講說臭臭
也完全不理我...
原來
她剛剛的舉動是
-----------------
Hana的心裡話:

好難過喔,不要再清我耳朵了!
呼~~~~~終於清完了
什麼!你要還幫我點藥!!!
阿~~~~~~
痛阿~~~~(跑到旁邊抓耳朵)
可惡可惡(躲到門後)
害我想大便了
(衝到沙盆裡 扒扒扒 )
等等
(衝回門後)
她剛剛太過分了

我決定了
(又衝回沙盆)
哼~~~便便臭死妳
隨便扒兩下就好
(咚~~跳出沙盆躲回門後)
(me:hana你怎麼沒蓋便便,臭臭!!)
臭死你臭死妳,我就偏不蓋
哼~~
反正我離這麼遠聞不到
------------------

原來脾氣再好的貓也是很心機的 ~"~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