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元氣剪了個我不喜歡的髮型之後
就一直沒去整理過頭髮
就這樣讓他一直長長長
長到我有點受不了了
一點型都沒有
頭髮不綁就像個瘋婆子
綁起來又會覺得頭痛
終於開始想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了
可是在台中又不曉得要去哪裡剪...
在考慮了很久之後
在ptt的hairdo板上看到有人推薦snow
而且洗加剪350
覺得好像很不錯
就在星期二下午去店裡預約
星期三下午去剪頭髮囉~
好險星期二跟她預約3:30
完全忘記學校要拍照跟調課的事情了
去到HOP2時snow還再幫一位客人弄頭髮
但是她還是先過來問了我一下我想要剪什麼樣子
其實我沒任何想法,只想隨她幫我弄
她大概講了一下要怎麼剪
就先請另一位先生幫我洗頭
他們家的洗髮精真是涼
很香,但是在冬天洗,頭皮一整個涼
有點皮皮挫
在剪的時候,snow有跟我講一下我的頭髮
有自然捲,而且髮流很亂
所以才會看起來毛毛的
光靠剪沒辦法維持很久
她講了很多,但是我忘光光了
哈哈~~
再下刀之前snow也有先徵詢過我的意見
她說剪出來大概會怎樣,問我可以接受嗎
只要不是很誇張的髮型我都可以接受
就全權交給她去處理啦

其實我有點想燙捲
但是snow比較建議我燙直
因為被她看出來我很懶的弄些有的沒有的 ^^"
她說看客人就知道客人適合什麼樣的造型
像我這種不會花時間在打扮上的
燙捲就不適合
因為後續的整理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恩~~~
非常的有道理,而且很準XD
snow跟我建議無重力燙
在剪完之後他用電棒幫我拉直
說先給我看看大概燙出來的效果
再決定要不要燙
剪完加上電棒的效果很好
就很想去讓她幫我燙無重力燙
回來考慮了很久
決定下個禮拜要去請她幫我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