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HOP2燙無重力燙
一進去,店裡面很吵
我還以為是店裡面的人的小孩
結果是客人的小孩
那位媽媽還一次帶兩個小男生
看起來大概是上幼稚園的年紀吧
大的在哭頭髮被剪的很醜
不肯讓設計師繼續剪
小的在哭大的在哭= =|||
總之大的一直在鬧說被剪的很醜很醜
好不容易讓設計師剪好了
又到另一張椅子上耍脾氣
還在坐在椅子上用力晃
晃的椅子都快壞掉了@@(死小孩這麼沒禮貌,好想賞他一巴掌)
還學瓊瑤小說裡的女主角
哭著奪門而出
哈哈哈~~
原諒我這麼沒有同情心還笑他
當時的畫面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媽媽因為要顧小的,所以不理他
反正過一會兒他就自己回來了
一回來又在椅子上用力的蹬,一直說還我頭髮啦!還我頭髮啦!
這時換snow火了
走過去制止大的
我到後面去洗頭的時候
大的又開始鬧了
我回到前面的時候
就看到snow很火的罵大的,還說再鬧的話要叫警察來把他抓走
好不容易這三個人終於走了
(小的在剪頭髮的時候也是一直動來動去不肯剪)
店裡總算恢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