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跑去台南玩囉~~
首先是12/30
因為吳小珊學校運動會
所以我們就拋棄吳小珊自己去玩了
呵呵
先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很好笑的一部片子
然後準備出發去高雄逛IKEA
在高速公路上打電話給吳小珊
告訴他我們要去高雄囉
結果吳小珊很哀怨的說我們拋棄她XD
到了高雄先去吃晚餐
然後在IKEA逛到快閉館才離開
回到台南已經十一點多了

隔天我和吳小珊在家等漢堡
漢堡中午參加小學同學會
本來說大概兩點左右會結束
結果我和吳小珊在家裡等到三點 快睡著囉~~
下午要去哪咧~~
不曉得
漢堡說:什麼?!你沒去過西子灣!
就是沒去過阿~~~~我是台北人耶>"< (這是藉口~~~~哈)
所以我們下午就去西子灣晃晃囉
晚餐就在附近的打狗英國領事館吃~~
好多人喔~~
我們先在裡面逛逛晃晃
最後晃到裡面找到一個位置還不錯
剛好可以看到85大樓
據說85大樓晚上12點時會放煙火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一直坐到晚上12點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12點
我們附近也聚了越來越多人
終於到了倒數的最後時間
不過現場沒人在倒數
還是聽到大船的鳴笛
漢堡跟我說已經12點囉
大家新年快樂唷~~
雖然85大樓的煙火很遜
但是和朋友一起跨年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隔天漢堡生病休養中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玩
但是很感謝漢堡這兩天載我玩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