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學妹的msn暱稱...
我很想跟他說:
是學生笨!
因為我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第二次段考是由我出題的
在出題前還一直怕計算的東西太多,學生會算不完
就刪掉一些過程比較複雜的題目
然後在考前兩週把題目交給教務處
題目交出去後跟段考中間這段時間
在檢討平時考卷的時候
突然發現
平時考卷都比我出的題目還要難上許多
(我沒有用最難的A卷喔!我還用到C卷耶...)
覺得我出的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結果...
考完試小孩還跟我抱怨說很難...
班級平均都在48、49分

考卷裡課本習作的題目佔了70%左右吧
還跟我說很難
我真的無言了...

雖然我教書只有3年的時間
但是這三年我真的覺得學生的程度越來越差
我終於在最後覺悟了
現在學生真的比以前笨多了
國文程度差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一個題目說某函數與x軸、y軸的交點分別為A點、B點
請求出A點與B點的座標。
小孩不是沒有標明哪個座標是A點哪個是B點,就是兩個寫反了
還問我說:老師,兩個座標寫反了為什麼不對?
題目又沒有說哪個是A點哪個是B點

各位來評評理阿
題目沒有說哪個是A點那個是B點嗎??????

所以到底是學生笨還是老師出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