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簡單來說就是自以為是的一個人
自以為比別人厲害
自以為比別人聰明
自以為比別人更懂
所以才會想去當老師
講一些自以為是的東西給學生聽
自以為為學生好
自以為這樣是對的
哈~~
教書越久越覺得自己很假
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還要去要求學生做到
叫學生要唸書自己又不念
叫學生不可以說謊自己還不是會說謊
叫學生不可以作弊自己還不是作弊過
叫學生要遵守規則自己還不是在違規

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憑什麼要別人做到

我憑什麼
就憑我的身分嗎

自己都覺得可笑"z€mN〔€[←(後面的亂碼是Hana跟Tiger的傑作)
如此虛偽跟自以為是的我
還是只能當老師
就只為了穩定的工作跟高額的薪水
就這樣
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想

如果可以
我想自己開店
才不要去管那些父母都管不動的死小孩
但是一切都只是妄想罷了
哈~~
書也沒念,錢也沒存多少
上面兩個想法都做不到啦
一個也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