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興農買東西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繳房租
下午正準備要再出門一趟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O<
到處都找遍了還是找不到
在猶豫要請鎖匠來配鎖還是去找阿芃拿我的備分鑰匙
結果打電話給那個死小孩竟然沒接
哼哼
真可惡
再猶豫下去
明天就要坐計程車去上班了啦
只好下去請管理員打電話叫認識的鎖匠來了
花了500元配鎖(被貴了~~但是星期天~~~就當是他的加班費吧)
還怕鑰匙是被偷走了
所以又去買了一個大鎖
一共是700元...
破財阿~~~~
為什麼我要存錢的時候
偏偏又一直在花錢 Q_Q
--
在找鑰匙的時候我一直幻想是Hana把我的鑰匙藏起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