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準備要帶Hana到我實習學校去給主任還有阿姨們看看
為了怕Hana嚇到會亂跑 跑不見
所以去買一個胸背帶的牽繩給她戴著,免得她跑不見
今天剛買回來,趕緊給她試試看
沒想到Hana一穿上背帶就不會走路了 = =|||
一整個像殘障貓
我還以為是太緊了她沒辦法走
就調鬆一點
結果走起路來怪怪的
而且還不敢跳
連她最愛的小老鼠被我丟到床上
她也沒跳上床!
我就把Hana丟上床啦
唉~~~
還是不敢亂動
後來我就拿起她最愛的那隻逗貓棒
開始轉圈圈
哈哈
果然有的玩就什麼都不怕了
突然從下半身殘廢的貓變成會跑步的貓了
跑了起來咧~~
還用衝的!
玩完了之後
我把背帶拿下來
她就開始咬背帶
然後像氣我似的
用她的手腳抓住我的腳狂踢狂咬 = =|||
是有這麼怨恨嗎...
還好我穿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