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ana一直叫
要我陪她玩
我就想說那帶她去走廊逛逛好了
穿上胸背帶裝上牽繩
把門打開...
結果Hana就坐在地上裝死不動 = =
我就硬拖他出來XD
到走廊上她就到處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在找家在哪裡
但是等我引她回家的時候
到家門口,打開門
她竟然沒有像前兩次那樣
快速的跑進家門
一副不想進去的樣子 O.o
我就想:乾脆帶她去坐電梯好了 ^++++++^
就帶她到電梯口
抱著她等電梯
沒想到等到電梯快到的時候
她才開始緊張然後死命掙扎要下去
我就放她下去
這時她才快步的往家裡移動 ^^|||
看來還是要慢慢來
至少她已經習慣我家外面的走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