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房間裡Hana不想走來走去的
為了試試牽繩
我就帶Hana走出我房間
但是她不肯走... = =
我只好抱著她
然後手上拿著牽繩走出去
可是走到電梯口的時候
Hana就一直掙扎著要下來了
想說就讓她下來走走吧
結果她竟然往回走
回家了
哈哈
還知道家在哪裡啊 ^^

今天又帶她出去逛逛
這次才抱出家門口
就開始掙扎要下去了...
硬抱著不給她下來
走到另一邊的電梯口才放她下去
但是這次Hana竟然往樓梯口走去 = =
還一直要往下走
哇咧...
因為樓梯很髒,我不想給Hana走
所以就把她拉回來了(順便試試會不會被掙脫掉)
結果一拉回來
Hana忘記家在哪個方向了
往反方向走去
呵呵
她還知道自己好像走錯路說
走起來好猶豫的樣子
好可愛唷>~~<
我就這樣隨她亂走
過一陣子後
我就把她拉往家的方向
果然她對家的味道很有感覺
一走到家附近
腳步就快了起來
不像之前慢慢的、很猶豫的樣子
到了家門口,我一打開門
Hana就迫不及待的走進家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