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考完啦
雖然這幾天忙到都沒時間靜下心來念書
可是繳了報名費
還是去考看看啦
第一節考專業
題目不難
可是好想睡喔...
還有一題我都看不懂他在講什麼的... = =|||
題目寫的好爛,害我不知道怎麼下筆...
結果後來時間沒掌握好
有些題目來不及標答案上去 Q_Q
第二節考教育
不是我愛抱怨
雖然我都沒唸書
所以一定會考的很爛
但是阿
我還是覺得題目出的很爛 ~"~
一堆以上皆是跟以上皆非的選項
還有那種一看就覺得很爛的題目
一點鑑別度都沒有的那種
我就隨便標標
因為寫完還不到45分鐘
所以就趴下來睡了
睡一睡還准考證跟身分證被風吹到地上XD
醒來以後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等了一下下(想說時間會有誤差)
就交卷了
我是我們那間第一個交的
ㄎㄎ
我交了之後就一些人也跟著交卷了
果然有蠻多人其實早就寫完了
只是不好意思交卷吧
交卷後就離開中山國中往火車站前進啦
本來是買1點的車票
因為提早交卷
所以買完中餐就去等12點的車
沒什麼人坐這班車
所以很順利的上車啦
回到台中2點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