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最近想報吳阿珊他們學校阿
可是私校就是很麻煩阿
要啥履歷表的... = =
偏偏我的大電腦掛點
要把硬碟拔出來才能找舊資料
今天終於把硬碟拔出來啦
結果竟然找不到我以前做的教學檔案 O.o
真可惡
不曉得丟到哪去了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去找我的yahoo信箱
結果真的找到了~~~
YA~~~~
找到了找到了~
我習慣把檔案寄到自己的信箱然後去學校收信印資料 XD
ㄎ~~
濫用公物 哈哈(是個壞習慣:p)
yahoo的信箱容量越來越大
所以我都不刪自己寄的信的啦
所以這些檔案就通通都保存在yahoo的信箱裡囉
真是太讚了!
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去想履歷要怎麼寫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