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Hana應該是七月份要打,Tiger是八月份
不過那兩個月我會很忙 
所以就提早帶他們去打預防針囉
江醫生說沒關係
只是有點浪費掉那兩個月的時間
今天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打預防針
因為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像今天白天就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
不過看看之後的時間好像都沒空了
準備好防護措施(塑膠袋~~免得臨時下雨他們兩個被淋濕)後就出發啦
到了醫院
本來Hana要先打針
結果那個聰明的小鬼發現出籠子會有不好的事情
就趴的低低的
死抓著籠子不放
好吧~~
那就換Tiger先吧
呆呆的Tiger就這樣被抓出來了
量了體溫跟做一點簡單的檢查
恩~~很Ok
就給他打針下去啦~
Tiger體重4.35公斤(毛少了很多~~所以瘦了一點點)
接下來要吃趨蟲藥跟打五合一還有狂犬病疫苗
吃藥的時候被Tiger吐出來了
換我出馬
呵呵~~
我家小鬼對我來說都很好搞定的
一下子就讓他吞下去了
接下來的兩針
Tiger連叫都沒叫喔~~~
超乖的~~
接下來換Hana啦
神經質的小鬼
死抓著籠子不放
得把她的手手拿開才肯鬆手
先量個體重
Hana體重3.4公斤
剛剛好~~
江醫生說他喜歡Hana現在的樣子 剛剛好啦
一樣做了簡單的檢查後
接下來就是吃趨蟲藥跟打五合一和狂犬病疫苗
一樣打針的時候超乖的~~
都沒有叫
可是量肛溫的時候
叫的挺悽慘的
果然屁屁是Hana的禁區...
打完針後
本來想說OK啦~~ 
結果把Hana抓起來後發現
趨蟲藥在桌上啦
原來Hana剛剛偷偷吐掉了...
在餵一次就OK了~
接下來我請江醫生順便幫我把Hana跟Tiger的腳底毛剃掉
因為他們兩個剪腳底毛超拗的...
很沒耐性
因為我只有小剪刀
只能慢慢剪
所以他們兩個就沒耐心讓我剪完了
考慮要不要自己買一把電剪中...
這樣才不用麻煩別人幫他們兩個剪毛
不過這把電剪應該就只能剃腳底毛跟屁屁毛啦~~
我還是堅持我家的貓貓不剃毛的啦~~
這樣子才可愛啦
最喜歡毛茸茸的貓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