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半沒剪頭髮了~~
所以上個禮拜就跟snow預約要剪頭髮
因為不想剪很短
所以snow就建議局部燙
比較有造型
我想想覺得好像不錯
就燙下去啦~~~
本來想說剪頭髮一下子就好了
7/2下午還要去報名台中市聯招的
結果燙個頭髮花了3個小時
洗加剪加燙一共是1500
snow說局部燙他們是算半價啦
不過花的時間跟全頭燙是一樣的
有的店家是收跟全燙一樣的錢
這個我就不了了
不過我這樣算起來弄算便宜吧
但是沒圖沒真相啦
我不喜歡自拍 所以沒有圖可以看
要看自己來找我吧
現在是捲毛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