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今天是坐晚班的飛機到日本
所以中午12點從台中出發
到桃園也2點半左右了
因為這次是自由行
所以一切自己來
從check in到登機

本來想做的事情(租可以在日本用的手機)
結果都忘記了Orz 
後來上飛機仔細看才發現
參加華航精緻旅遊的人可以優先選機位的說...
失算 沒先選個好位置 有點吵
而且參加華航精緻旅遊的人可以免費租用手機在日本使用(5天 超過一天100元)
在機上吃的晚餐還不賴
可以選控肉飯或是海鮮麵
我吃海鮮麵逸芃吃控肉飯
控肉麵超香的~~
阿芃說不錯吃
而且難的吃到這麼台式的飛機餐
海鮮麵也不錯吃
不過在小小的位置吃麵還真有點麻煩
對了對了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就是登機的時候
我媽媽的登機證被改位置了
拿去問空姐才知道
因為那天機票超賣
所以我媽被免費升級到商務艙了
好好喔
我媽還一臉委屈的說不要不要咧
哈~~~
給你賺到好幾千還不要
不過商務艙真的好好喔
我媽說一直送東西給她吃
而且位置又寬

終於到了日本啦
入關的時候
日本海關問我居留的地址是哪裡(我寫了地址沒寫飯店名字)
他問了我三次我才聽懂(他講日語...其實我聽的懂 只是一到國外人真的變笨了)
結果我竟然用中文回答他:飯店 :p
哈~~~
人到國外就變笨了(後來幾天真的映證了這句話)
到日本飯店也快12點了(日本時間)
京王廣場飯店南館是個豪華的飯店喔XD
房間挺大的
不過為了隔天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逛東京
所以還是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