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早上七點(日本時間)起床準備要吃早餐
結果大家摸到快八點才出房間   = =
據說京王飯店的早餐很豐盛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起床吃早餐
有三家店可以選
我選了bbs上說的那家很好吃的glass
果然很豐盛
日式西式都有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馬鈴薯燉肉XD
柳喵最愛小番茄   哈
接下來的行程是淺草寺→秋葉原→明治神宮→竹下通
我們在地鐵站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我大阿姨也不太清楚要怎麼過去比較好
要買單程票還是一日券
最後才搞懂
都營線的一日券是780元
都營線跟東京XX線的一日券是1000元
我們最後買了1000元的一日券

我們和我二阿姨在淺草寺會合
但是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逛逛等我阿姨來
再逛的時候走到一半柳喵失蹤了
我和逸芃就自己晃
晃到淺草寺後面有路邊攤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吃喔
不過因為快要吃午餐了
就只好兩人合買一串烤丸子來吃   好吃XD
回到說好的集合地點
才發現柳喵在那裡  我二阿姨也到了
淺草寺逛完了   所以就往秋葉原出發
到了秋葉原
我大阿姨就復活了
那個地方他熟的很
所以走起路來超快
我們的目標就是wii fit
本來我大阿姨說有錢買不到
結果第一間小店就看到  而且老闆說有貨
價錢 也跟逸穠說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fit很重
所以我們決定再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價錢
沒有的話最後再回來買
結果沿路看都是同樣的價錢
第一間店沒有wii

所以大阿姨就帶我們去石丸電氣
據說是當地最大的店
進去問問
wii 跟wii fit都有耶~~~
本來只有逸芃要買wii fit
結果到最後是柳喵要買wii跟wii fit 手把跟遊戲片
我和大阿姨各買一台wii fit
逸芃買兩台wii fit
不過店家限定一人只能買一台fit
所以就把我媽抓來充數
因為這些東西太重了
所以我大阿姨決定要用宅配的寄到她老公家
為了要算運費弄好久
這期間要結帳的人越來越多了
後來發現這些人大都是台灣人耶  每人人手一台wii fit
我們運氣很好   呵~~~
要結帳的時候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好險好險
不過柳喵那個龜毛鬼還要買手把、遊戲跟護套
他排隊排好久Q_Q

因為大家都累了

(搭地鐵很累的   換車要走來走去的...)
所以就決定再附近的飯店吃(華盛頓飯店)
中午吃的是咖哩飯、燉牛肉飯跟拿坡里義大利麵
味道普普~~
服務差
貴~~~
不過這一餐是我二阿姨請的
所以沒花到錢
吃完我們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逸芃買了冰的大罐綠茶後才發現櫃檯旁邊有熱的小罐紅茶
請我二阿姨問問可不可以換
結果是可以耶~~~
真妙~~~台灣的便利商店也可以換嗎?

接下來是明治神宮
我們坐到明治神宮前站下車(在JR的原宿站附近)
看不懂地圖結果找不到明治神宮
後來才看到就在神宮橋旁邊阿.....
(完全沒發現那是一座橋
 橋上一堆cosplay的人~~~超多~)
好不容易找到後走進去看到全日本最大的鳥居
又走了很久才到裡面
買了必勝御守(劉阿芃一直叫我買就業御守  = =+)
晃了一圈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發現裡面也有路邊攤
大阿姨買了兩碗牛雜煮給我們三個人吃
因為湯太鹹了
所以逸芃沒喝完湯
不曉得要丟哪裡
大阿姨說直接丟進去就可以了
結果逸芃竟然往可燃垃圾桶裡丟 @@
我和柳喵兩人大叫碗是不可燃的啦~要丟在旁邊啦~~~~~
(再次驗證人到國外會變笨)

離開明治神宮
雖然已經快晚上了
可是有人說要去竹下通
所以我們還是走到竹下通去看看
(JR原宿站前就是竹下通)
因為是星期日
所以竹下通整個就是滿滿滿的人
看了一下   逸芃在前面照個像就離開了(大家都累了...)
真可惜沒進去裡面逛

回到新宿後先回飯店再出來吃晚餐
晚上是在京王飯店前的三國下吃手工烏龍麵
還不錯吃
不過阿芃還是說有點鹹
這家店有專門給外國人看的菜單喔~~~
每道菜都有編號的
吃完晚餐我說要去逛逛百貨公司裡的寵物店
本來是要我和逸芃跟柳喵三個人去就好
可以阿姨他們不放心硬是要跟
逛了兩間百貨公司的寵物店都找不到我要的東西Q_Q
而且又比較貴
哼~~~
明天我一定要去找寵物店
回飯店的附上經過一間藥妝店
就進去晃晃
我買了鞋用的暖暖包
逸芃買了眼藥水
柳喵買了很多東西   ㄎ
明明就在秋葉原把現金花到快完了
還買一堆東西...
那間藥妝店有一個店員會說中文喔
她突然講中文害我們被嚇到
逛完藥妝店
路上經過便利商店又逛起來了
買了飲料跟零食才回飯店
因為要吃早餐
所以還是趕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