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今天一早歐吉桑就起床出門去了
因為他要去借七人座的車車來載我們一群人
我媽媽很想去看我阿姨在日本的菜園
歐吉桑就先載我們去我阿姨的菜園看看

今天的行程是名古屋城→TOYOTA的車展→濱名湖溫泉旅館
首先花了2個小時從盤田開到名古屋城
因為日本的車內都有開暖氣
而且有兩個虛鬼不能坐後座
我就跟我媽都坐在最後面
所以我一上車就想睡覺
一路睡到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看起來很壯觀
也不虧是個觀光的景點
裡面有各國語言的簡介說~~~

在名古屋城裡真的很有日本那種時代劇的感覺

裡面還有模擬古代的場景說
很有趣
中午就在裡面一間小店吃烏龍麵
歐吉桑說那是名古屋的名產   很有名的
這裡是買餐券的方式  很好玩
聽說在東京很多店是這樣的方式
還不錯吃  不過也有點鹹

吃完午餐後就往TOYOTA的車展出發囉
這個展覽門票挺貴的
要1000元說@@
不過裡面展示的車子挺多也挺有趣的
裡面的電扶梯也很有趣
是感應式的
就是沒人的時候電扶梯是不動的
但是人一過去就會啟動
我和逸芃為了要錄下這個東西
還特地等到電扶梯停的時候衝過去錄咧
超好笑XD

看完車展也差不多要往旅館前進囉
這個濱名湖溫泉旅館是會員制的

歐吉桑為了我們一群人要去
還去跟朋友借了一張卡多定一間房間呢
濱名湖很大說@@
從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很大的一個湖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看的不清楚
中間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大家都不想下車
就歐吉桑去上廁所
我和逸芃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逸芃本來要買洋芋片
結果買成地瓜片XD
(這是人到國外會變笨的另一個證明XD)
不過是很好吃的甜的地瓜片 ^^

到了旅館大家也累了
就先休息等吃晚餐
逸芃想去泡溫泉
可是我們幾個都懶的動
過了一下子
我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去打電動
原來旅館裡有遊戲間可以打電動
不過柳喵因為不習慣暖氣有點昏昏的就待在旅館裡不跟我們去

去到那邊  暖氣臭臭的
加上跟機器玩剪刀石頭布得到的代幣能玩的都不好玩
(其實這裡逸芃也有點耍笨~~他不了要幹嘛  結果輸給機器了XD)
我們兩個就去玩太鼓達人
因為兩個都有點遜
所以就選簡單的來玩
哈~~
玩完還去投籃
玩完投籃又去玩氣動球
結果我手沒拿好手指頭露在外面被敲到好痛喔 >"<
嗚~~~~
玩的差不多就回房間去啦

六點半去吃晚餐
是很日式的晚餐
不過因為客人有點多
所以服務人員忙不過來
阿姨覺得他們服務不好
口味就真的很日式
不過生魚片裡的鮪魚 逸芃說很好吃
我就把我的給他   還幫她跟我媽A(我媽也不吃生魚片)
他一共吃了六片鮪魚呢XD

吃完快要離開的時候
另一桌的要離開前來跟我們說話
問我們是哪裡人阿
他們說:你們全部都是台灣人阿(日)
結果歐吉桑說:我是日本人(中)
哈~~~
歐吉桑明明是日本人還跟人家用中文說我是日本人 XD
因為他們送我們一隻紙摺的老鼠
我們就請他們教我們摺紙
用最後甜點下鋪的和紙來折
不過那個歐巴桑搞錯了   教我們摺紙鶴
呵~~~
一整個很歡樂
很好玩
對了
他們那一群人裡有人是老師喔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就聽到他們在談論中學老師跟高中老師的
(我只聽的懂單字:p)
他聽到我們是老師的時候很驚訝
覺得我們很年輕 呵呵

吃完晚餐就回房間去休息啦
然後就跟逸芃還有柳喵準備去泡溫泉
我和柳喵是第一次去泡溫泉
在日本泡溫泉 要全部脫光光耶
好害羞喔
不過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去
就還好
進去就隨便了啦   哈哈
我們邊泡邊聊天
後來有一個人用中文問我們是中國人嗎
我們說不是
她又問那你們是哪裡人
我們回答說我們是台灣人
她又說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分阿
我就不想理她了
不過柳喵跟逸芃又跟她繼續閒扯
(她問我們去日本幹嘛的
我們說是來玩的
她就說我們好有錢喔@@)
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說該走了吧
才離開
後來逸芃說她沒聽到那句話
不然她也不會理她 XD


因為我們沒帶錢下來
所以泡完溫泉沒辦法買飲料喝 :~
但是我們不甘心就馬上衝回房間,東西放著就拿著錢包跟相機下來
買了飲料後就開始狂拍  哈哈
穿著浴衣拍東拍西的
中間還有日本人要去泡溫泉
因為他們在拍還讓他們先拍完才走過去呢
他們也問我們是中國人嗎
我說我們是台灣人
她還重覆逸芃在拍照的時候講的123
很有趣

我們沿路拍回去
又一個日本人問我們是中國人嗎~~
我們說我們是台灣人
她又跟我們講了一堆
可是聽不懂
我就裝死走遠一點XD
中間又有中國人下來
他們也問我們是去日本幹嘛的
我們說是去玩的
他們又說我們好有錢喔 @@
(因為那群中國人是去日本工作的)
終於拍夠了回房間休息
看了一下電視才睡
呼~~~~
泡完溫泉還挺好睡的
不過日本的被子都好暖喔
害我都睡到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