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今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
柳喵吃的差不多又要去拿一整盤的小番茄來吃
結果第一次去小番茄被吃完了   所以拿進去了
第二次去,小番茄的朋友們也都回家去了
第三次去
小番茄
它~~~~~~長大了
變成大番茄
而且被切片了 XD
所以柳喵就很失望的離開了...

吃完早餐後就跟大人們討論今天的行程
我堅持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一定要買到貓零食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找寵物店
依照我在網路上查的地址去找
第一間店是在落合南長崎站
依照網頁上的只是去到那邊卻找不到
問了兩個人才發現那間店已經倒了   Orz

可惡~~~~大老遠跑去結果倒了
第二間店只有地址
所以就靠阿姨去問地鐵站的站務人員囉
首先是在落合南長崎站問到要在東新宿站下車
然後在東新宿站問到要往哪裡走
結果走到路口還是不曉得
日本的地址真的很難找
很多房子都沒有門牌 = =|||
問了一下路人
結果他報錯路害我們多過一次馬路
不過還是有找到啦~~
途中經過一間藥妝店
那兩位又跑去逛藥妝店了....
我就自己先進去寵物店看
結果我眼殘竟然沒看到我最想要的SHEBA
是柳喵從另一個門進來才看到
竟然發現了就不能放過
而且問了老闆,就只剩架上的商品沒有庫存了...
算一算才14盒
全掃了
還看到三才的零食串
這個在台灣也很難買到
11串全掃了
燒雞跟燒魚成本有點高
所以只掃了9包
全部一共花了9000元
因為我大阿姨小小的跟老闆殺了一點價
本來是9330
老闆算我們9000元
老闆說台灣人比較好,中國人不好
因為中國人殺價不成會翻臉
而且老闆還到過台灣喔  他有去過台中跟高雄 ^^
我們離開的時候他還特地跑到門口跟我們說再見呢
終於買到我要的東西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不夠
不過有老人跟著    還是不要強求好了
就回新宿去吃午餐囉
二阿姨說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一間店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那間吃~~~
店名是大江屋
在藥妝店附近

價錢便宜,份量夠又好吃
終於有一樣是逸芃說不會很鹹的了
好吃好吃~~

吃完飯回飯店把我們採買的東西在寄放到飯店裡
跟老人們約好時間就自己去逛囉~~~
終於擺脫老人們
可以自己亂走了 XD
(阿姨他們都怕我們走丟不肯讓我們自己去逛)
本來以為飯店下面有地下街
結果發現根本就沒有   那是飯店通往車站的一條路
我們就在那條路上亂晃
結果竟然意外的找到柳喵在網路上人家討論說很便宜的藥妝店了
就又去藥妝店晃晃
逸芃買了戒菸糖說要給他爸
結果那個藥師問她說:你抽菸嗎XD
柳喵又在大採購
買了3個差不多的痠痛藥膏
(一個是舒緩肩膀酸痛,一個是制痛,另一個也是制痛不過是有香味的)
他還看說有哪裡不一樣
藥師好像發現他在煩惱
就拿過去開始解說

可是阿
日文我們又聽不懂Orz
我只聽的懂一點單字
就亂翻譯給柳喵聽  ㄎㄎ
(意思差不多啦)
結果柳喵還是全買了...   = =

好不容易買完了
我們沿著那條路走到車站前的京王百貨又走回飯店
沿路逛挺累的
回到飯店拿著行李準備去坐新幹線了
可是阿
新宿站幾乎什麼地鐵都會到
就是新幹線沒到....
所以我們先坐JR到東京再坐新幹線
拖著重重的行李去坐車
好累喔....
好不容易到了搭新幹線的地方
買好了車票選好了便當就準備要搭車囉~~~
在等車的時候
那兩隻又開始拍拍拍 = =
拍到前面那對夫婦都在看他們在幹嘛

還聊起來咧
不過是透過我大阿姨啦
哈~~
上了新幹線
那對夫婦也剛好坐在我們附近說
兩隻愛照到連便當都在拍拍拍~~~
一直照

日本的便當很漂亮
可是...
內容物冷冷的,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合口味的菜沒幾樣...
吃完便當後,柳喵還把口香糖的包裝紙折成一隻蝴蝶
那對夫婦中的太太還把她用筷套做成的芭蕾舞者送給柳喵
很厲害說~~~

坐新幹線的感覺跟坐高鐵很像
不過東京到淺井真的很遠
坐了快兩個小時吧
終於到了
不過歐吉桑只有四人坐的大轎車
沒辦法一次載我們五個人

所以就分兩次載
但是阿
單程就要花掉將近40分鐘的時間
歐吉桑真辛苦~~~

晚上在歐吉桑家玩wii
歐吉桑家的wii遊戲是桌球、撞球、釣魚...的那一款遊戲
很困難....
一個小動作游標就跑好遠
不過歐吉桑撞球超強的
我們用破破的日文跟英文加中文教他玩
結果他竟然一下子就學會了
而且還玩的很厲害的
不知不覺的就很晚了
我們四個人就鋪床睡客廳 ^^
那個羽毛被真是有夠暖的
害我睡到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